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名模獵豹上身金耀眼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Bancroft拼接手提包(中型款),34,8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7秋季形象廣告曝光,由知名時尚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掌鏡,名模Edie Campbell演出,華麗的獵豹印花大衣加上亮金色、暖駝色與灰色調合,Edie Campbell顯得雍容華貴。

Edie Campbell細膩詮釋,更將秋冬系列豐富而優雅的氛圍完美呈現。

一向走實用路線、並以金屬或動物紋增添華麗大器的Michael Kors,秋冬展現剛柔並濟的女性魅力,設計師Michael Kors 表示:「這一季,我從女性堅韌的力量和感性的魅力受到啟發,呈現女性各種面向的最美特質。」除了一系列實穿的外套和大衣,秋冬首推Michael Kors Collection最具代表性系列包款Bancroft,外型經典摩登,超大的收納空間,完全是實用取向。

英國名模Edie Campbell慵懶依躺在豪華復古後座內,在攝影師Mario Testino的捕捉下,展現從容自在又充滿女性柔美的質感氛圍。

Michael Kors在地中海上的科西嘉島渡假時,在海邊看到一位女士,拎著有型有款的休閒包,完美襯托優雅閒適、優雅時髦的氣質,他從這位女士的迷人身影得到靈感,設計了Bancroft,「我想要設計一款擁有足夠容量,實用並與都會摩登生活的精緻完美結合的包款,滿足任何時刻,任何地方的高質感包款」,Michael Kors說,Bancroft系列正代表這樣的永恆的魅力。Bancroft系列包款以柔韌鵝卵石紋皮革製成,豐富內夾層設計方便收納各種隨身物品,可摺式的側邊設計讓包包輪廓更有變化性,而包袋的前方金屬釦靈感來自復古火車廂。圖片提供:Michael K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