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夏日午茶時光 TWG悠閒茗香

維多麗亞酒店「午后夢遊」義式單人下午茶每套780元+10%,含4款鹹點、4款甜點,並搭配茶中精品TWININGS、TWG茶款與LAVAZZA咖啡,每日下午15:00至17:00限量供應。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夏日的午茶時光,褪去焦躁的心情。世界頂級茶葉TWG Tea,每年都會推出大吉嶺茶的春摘茶,屬品牌的「高級訂製茗茶」系列,今年推出的2017春季大吉嶺茶(Darjeeling First Flush, Haute Couture Tea®),來自印度久負盛名的大吉嶺產區,處於海拔約1,000至2,000多公尺印度東北部的西孟加拉,綿延尼泊爾、錫金和不丹地區。受到此區域溫和陽光與充足雨水的滋養,茶葉常年在喜馬拉雅山山麓小丘間的雲霧籠罩,以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產出擁有香氣馥郁、層次豐富的茶葉。今年春季大吉嶺,尤其淡雅清香,帶有果香與堅果風味,這些珍稀的春摘茗葉,每一片都由來自大吉嶺優質茶園,經驗豐富的茶農手工採摘,以天然與傳統的撚揉工藝製茶,可在台灣指定TWG Tea精品店購得。

TWG Tea 2017春季大吉嶺茶(Darjeeling First Flush, Haute Couture Tea®)即日起於台灣指定TWG Tea精品店發售,每100公克茶罐,1,520元。

至於維多麗亞酒店la FESTA義大利餐廳也推出搶眼的「午后夢遊義式下午茶」,讓一系列精緻小點陳設於搶鏡的階梯造型餐具上,茶點顯得亮麗大方,另設計擁有棉花糖白雲造型的「夏日鉑金特調」,以博士茶調和汽泡水與柳橙汁製成,上面蓬鬆的白色棉花糖搭配橙黃色飲品,帶給消費者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圖片提供:TWG Tea、維多麗亞酒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