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夏日體驗製茶 實作飄香

TWG Tea推出魚子醬錫罐系列皇家婚禮茶(TWG Tea Grand Wedding Tea),薄霧般細嫩的花香托襯著果蜜的甘甜,罐裝100克,1,1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夏日一壺茶與甜點,一個人也能度過輕盈美好的午後時光!smith&hsu現代茶館推出夏日限定的Scone與冰飲。店裡的Scone向來是招牌,外酥內軟,奶香四溢,是除了使用優質的牛奶、麵粉等原料之外,需經過30幾道工序完成,且自從開店第1天至今,仍然堅持手工製作。此次夏季推出的Scone有特製咖啡Scone以及伯爵夫人Scone,另有以鐵觀音做成的QQ冰凍飲以及鐵觀音乳酪蛋糕。今年適逢smith&hsu現代茶館10週年,特別推出實作茶體驗活動「在地茶。親手作」,讓消費者親手體驗茶菁到成茶的過程,做完還可將茶帶走!活動邀請到 LAMUGAN的第三代製茶人蔡富戎帶領一步一步親手實作,活動場次為7月17日(18:30至21:30)、 8月6日(11:00至14:00),每場次20 人,每人報名費500元,提供smith&hsu餐飲提供,可在門市或網路報名。

smith&hsu推出夏限定Scone禮盒,一盒525元。含6入scone,有原味、蔓越莓、伯爵夫人、咖啡4種口味。

TWG Tea凡多姆暮光之茶 (Vendôme)為帶有甜香料與罕見柑橘香氣的無茶鹼南非紅茶;麗茲冬日之茶 (L’Hiver au Ritz) 為帶有濃郁香草和辛香料調配而成的黑茶,加入增添了麥芽甜味的成熟漿果。每100公克茶罐,1,100元。

至於來自新加坡的世界頂級奢華茶葉品牌TWG Tea,為巴黎麗茲酒店訂製洋溢法式風情手工調配茶款,呈現巴黎麗茲酒店之高雅華美,以及該飯店在上流社會舉足輕重的地位。本次TWG Tea與巴黎麗茲酒店攜手開發的「巴黎麗茲茗茶」系列,經過2年探索與研發,每款手工調配茶充滿細膩的果香、花香及香料味道,也喚起人們對於冒險與過去的回憶。即日起,巴黎麗茲茗茶系列其中2款茗茶麗茲冬日之茶(L’Hiver au Ritz)和凡多姆暮光之茶(Vendôme)將於台灣指定TWG Tea精品店販售。

圖片提供:TWG Tea、smith&hs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