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漢米爾頓藍潮蛙人 台日限定

漢米爾頓Frogman腕錶亞洲限定版鋼帶款,34,1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夏浪至,專業鐘錶品牌漢米爾頓(Hamilton)「一錶難求」的Khaki Navy Frogman蛙人專業潛水腕錶系列推出亞洲限定版與台日限定版,安唯綾與白一翔昨(28)日受邀為上市活動走秀,各自以正式服裝與優雅造型搭配潛水錶,示範錶款在水上運動之外的日常時尚風格。亞洲限定版錶款使用「腥紅色」六角形龜甲旋轉潛水錶圈搭配黑色太陽紋面盤,強烈色彩的對比配置帶來搶眼的時尚感受。台日限定版本更是配上漢米爾頓與日本時尚品牌Beams聯名特製錶帶的藍潮版蛙人限量款,台灣配額僅30只。

漢米爾頓Frogman腕錶台日限定版,36,800元。

安唯綾(右)與白一翔(左)為漢米爾頓潛水錶上市活動走秀,以優雅造型詮釋錶款的時尚風格。(記者胡舜翔攝)

漢米爾頓蛙人系列在去年以翻新經典風格與通過潛水錶國際標準認證ISO-6425的絕佳性能造成一錶難求,要購得一只心儀的蛙人腕錶往往需等候超過3個月,可說錶市大熱門。延續此波勢頭,錶商全新推出亞洲限定版,沿用三片式不鏽鋼錶帶與懸臂式龍頭外罩錶殼,搭配獨家眼鏡蛇指針與腥紅色六角形龜甲旋轉潛水錶圈,令腕錶在以黑面盤搭配黑錶圈的同類錶款中顯出獨特,限量發行200只。台日限定的蛙人藍潮版更是由Beams社長、同時也是漢米爾頓的擁護者設樂洋(Yo Shitara)的主動提議,由自己所收藏的二戰期間漢米爾頓腕錶得到復刻卡其布錶帶的想法,成功為錶款的美系作風增添一股別具風情的「裏原宿」魅力。

圖片提供:Hamil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