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RTIFACTS複合式精品店 打造個性香氛區

ARTIFACTS NOSE個性香氛專區,蒐羅全球獨立小眾香氛品味。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金曲歌后楊乃文昨出席複合式精品ARTIFACTS香氛發表活動,向來酷酷的她對香氛同樣有著獨特品味,她笑稱自己對香水非常挑,喜歡的味道不能非常甜,「我不喜歡太過女性化、太多花香的味道,而多半偏好中性,喜歡有點『沙漠』感覺的味道。」一些小眾品牌像是源自電影靈感的香氛,或是下雨天的味道,都讓她覺得非常有趣。

楊乃文出席複合式精品ARTIFACTS香氛發表活動。 (記者胡舜翔攝)

楊乃文透露,自己不以季節來選擇使用的香水,而是以心情來挑選今天要噴什麼香水,被問到當下心情如何?她笑說:「今天是平靜的感覺,應該可以用檀香形容。」今年再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金曲獎當天會想搽什麼味道的香氛?她開玩笑說:「當天的心情肯定不平靜,有沒有香水聞起來像『酒精』的味道?待會要在店裡好好找下。」

複合式精品店ARTIFACTS除了引進時尚圈的新銳話題精品服飾外,更打造獨樹一格ARTIFACTS NOSE個性香氛專區,於全球蒐羅獨立小眾香氛品味,引進具有特立獨行概念的香水品牌,像是FOLIE A PLUSIEURS香味靈感來自於小眾與老電影的觸發,來自比利時的MAISON LOUIS MARIE、結合攝影、音樂元素的LOLA JAMES HAPPER等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