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浪琴優雅配色 多情活潑─新品增添珍珠母貝鑲鑽亮點 雙色金款式 選購贈真絲方巾

浪琴新多情系列黑面點鑽雙色金腕錶 ,69,2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以優雅見長的浪琴(Longines)推出全新多情系列(Dolce Vita Collection),長方形錶殼加上珍珠母貝或是鑽石點綴,加上服貼圓滑的設計,突顯女性優雅自信的氣質,今年全新錶款在不鏽鋼錶殼及錶鏈上結合玫瑰金,為優雅更添活潑。

浪琴新多情系列珍珠母貝點鑽雙色金腕錶,76,100元。

靈感來自義大利甜美生活「Dolce Vita」的多情系列,巧妙融合幾何線條與柔和曲線,突顯錶款的當代優雅和女性特質,從1997年問世以來一直是浪琴的熱賣系列,在全球創下超過100萬支的銷售紀錄。今年全新推出玫瑰金與不鏽鋼的雙色金錶款,以時尚優雅的玫瑰金點綴於錶冠與面盤上的浪琴飛翼沙漏標誌,與玫瑰金與不鏽鋼的雙色金鍊帶相互輝映。

浪琴全球代言人凱特‧溫絲蕾配戴新多情系列,展現夏日優雅風情。

3種錶殼尺寸分別為20.5×32毫米、23×37毫米、25.8×42毫米,典雅婉約、運動休閒兼備,即日起至7/31止,凡至浪琴直營名品店或浪琴全台指定經銷通路,購買任一浪琴新多情系列雙色金或18K金錶款,即可獲得浪琴瑞士原廠時尚真絲方巾一條,展現甜美生活的花樣及色彩設計,可繫在手腕、脖子、或是包包上,打造多變的優雅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