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肌膚之鑰奢華豔光 唇情魅惑

肌膚之鑰國際首席彩妝師大久保紀子表示秋冬流行飽滿唇形,但紅唇的色階更寬。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肌膚之鑰搶先發表2017秋冬彩妝主題,品牌彩妝創意總監Lucia Pieroni融合王家衛電影《花樣年華》電影場景, 將東方細膩典雅的刺繡、綢緞、瓷器,結合西方華麗大膽的奔放色調,創作出秋冬彩妝「Chinoiserie Chic魅惑風華年代」。

肌膚之鑰奢華豔光訂製唇膏,全新12色,各2,0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秋冬全新推出的「奢華豔光訂製唇膏」色彩發想自東方的頂級刺繡與花卉藝術,例如竹、山茶花、荷花、絲綢、紅燈籠等都化成唇膏色彩,並透過新光學技術,打造高鮮明度與寬色域色彩,同時結合護膚成分及摩洛哥堅果油,強化保濕效果。

肌膚之鑰代言人Amanda Seyfried 所使用的唇膏色號#10。

肌膚之鑰國際首席彩妝師大久保紀子來台發表最新妝容,她提到,今年秋冬流行豐滿飽和的唇形,顏色從正紅、酒紅到磚紅皆有,不再一味標榜鮮豔紅唇,像是這次肌膚之鑰代言人Amanda Seyfried所搽的主打色#10就是一款偏粉色帶藍的唇色,雙唇看來不那麼銳利,優雅且有氣色,倘若你偏好的是正紅唇膏,大久保紀子老師建議,不妨以唇膏直接上妝,不需刻意用唇筆再強調出唇部輪廓,看起來才不會太兇、過於強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