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最佳男士複雜錶 首款自動腕錶誘台

Romain Gauthier推出第一款自動上鏈腕錶Insight Micro-Rotor,優雅的雙向微型自動盤是視覺焦點。圖為鉑金款,約台幣3,250,000元。限量1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肩負日內瓦鐘錶大展「最佳男士複雜錶」殊榮,瑞士獨立製錶師Romain Gauthier今年推出品牌第一款頂級自動腕錶「Insight Micro-Rotor」,精巧的純金微型擺陀從腕錶正面和透明錶背皆可欣賞其流暢地在兩面橋板間安靜轉動,並以摩擦係數極低的紅寶石軸承固定,將製錶師所秉持的優雅與效率、精確與力量、簡約與璀璨以微妙的方式凝於一體。

製錶師Romain Gauthier。

Romain Gauthier Insight Micro-Rotor腕錶18k紅金款。以18K紅金為底座的大明火白色琺瑯錶盤,搭配藍色指針。2,800,000元。限量10只。

Romain Gauthier昨(1)日與這款設計簡約優雅的新作抵台,他向收藏家表示,Insight Micro-Rotor是一款可以平日穿戴的款式、非常舒適;中央為小秒針,12點鐘位置是小時與分鐘面盤,平衡擺輪位於6點鐘位置,9點鐘位置則為優雅搖擺的微型擺陀,座落於主橋板的圓弧鏤空缺口內。

Romain指出,「微型擺陀的雙向上鏈效率非常好,而且當星期五晚上拿下、星期一再戴上,錶款仍有續航力,並保證精確。」這款腕錶具80小時的動力儲存。

Insight Micro-Rotor紅金版與鉑金版均推出3組、各10件的限量版,搭配白色大明火琺瑯錶盤、黑色大明火琺瑯錶盤以及藍色大明火琺瑯錶盤。

Romain Gauthier曾於2013年以Logical one芝麻鏈腕錶贏得日內瓦鐘錶大展(Grand Prix d’Horlogerie de Genève,GPHG)最佳男士複雜錶的殊榮。

圖片提供:Romain Gauth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