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陳彥博 戴著Garmin趴趴走

Garmin穿戴式裝置宣布找來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擔任亞太區品牌大使。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全球穿戴式裝置市場競爭激烈,Garmin逆勢成長,2016年相較前年成長達33%,看好分眾經營策略與深耕品牌形象,宣布找來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擔任亞太區品牌大使。

Garmin亞洲區行銷經理林孟垣表示:「Garmin自2003年投入穿戴式裝置市場,已發表近百款產品,並發展出運動健身和戶外休閒二大產品線,其中高階fenix系列運動錶更是成長幅度最大的品項,6月會針對42mm的fenix 5S推出黑色版。」

代言人陳彥博指出自己本就是Garmin愛用者,從2010年至今已使用過7款產品,走過17個國家,完成15場國際超馬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