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蘇菲雅春夏禮服 玫瑰花園 繽紛多彩婚紗 層次堆疊+立體貼花 典雅時裝感

蘇菲雅春夏「玫瑰綻放」禮服,以印花面料為底,搭配蕾絲與立體貼花,如玫瑰花瓣輕盈落於身上。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高級訂製婚紗品牌蘇菲雅SophiaRitz發表春夏新款禮服,以「玫瑰花園」為主題,打造繽紛多彩又兼具時裝感的婚紗禮服。

蘇菲雅春夏「玫瑰綻放」系列禮服,黑色為底搭配玫瑰緹花,洋溢時裝感。

蘇菲雅春夏「春天午后」系列禮服,多層次堆疊的薄紗展現輕透飄逸的仙氣。

蘇菲雅總監洪品蓁表示,春夏禮服以代表愛情與幸福的玫瑰花為主,除了熾熱的紅色與夜般的墨綠等代表玫瑰的顏色外,還應用粉紅、粉橘、淺膚色與天空藍等色彩,呈現春夏的繽紛感受。另一重點為呈現輕透感,採用多層次的紗與刺繡面料堆疊,散發若隱若現的仙氣,典雅端莊之外,亦流露些許神秘感。

蘇菲雅春夏白紗禮服向經典致敬,搭配袖型變化。(圖文:記者王文麟)

蘇菲亞春夏禮服分為4大系列,「玫瑰綻放」系列以玫瑰印花面料、刺繡與立體貼花等方式表現,大A-Line裙展現大器;「春天午后」以粉嫩多彩的紗多層次堆疊出輕盈飄逸感;「獨一無二」系列則採用七彩反光蕾絲流蘇、魚網狀的亮片蕾絲等有別傳統的特殊面料,搭配特殊剪裁,創作出新風格婚紗;「致敬經典」則以大A-line蓬裙、魚尾等經典款白紗為本,搭配無袖、一字領水袖與經典長袖等袖型變化,襯托新娘的獨特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