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噴式吸油面紙 上妝也能用

理膚寶水瞬效控油噴霧(小藍噴)50ml/179元、150ml/490元、300ml/720元,深層淨膚泥面膜100ml/75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天氣漸熱,肌膚出油量也隨氣溫升高而增加,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品牌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全新上市兩大風靡亞洲的醫美級控油新品,分別是專為油性肌設計的多功能性噴霧「SEROZINC瞬效控油噴霧」以及「Effaclar Mask深層淨膚泥面膜」。

有「小藍噴」暱稱的理膚寶水「瞬效控油噴霧」號稱是用噴的吸油面紙,能短期減少肌膚出油,長期調整油脂分泌、收斂毛孔、舒緩修復,去年在南韓上市,因為上妝後也能噴上控油的特色,十分受到韓妞喜愛,去年10月在台灣電商通路小試水溫,僅上市一季,銷售亮眼,今年6月全通路開賣。「瞬效控油噴霧」含硫酸鋅ZINC Sulfate,能深入肌膚降低5α-還原脢活動,由內而外抑制皮脂過度分泌,解決油性肌膚問題。另一款「深層淨膚泥面膜」含18%高嶺土與7%氧鋁土,能深入毛孔最深層,吸附多餘油脂,專利親油吸磁-1%球狀纖維素,能清潔老廢角質,明星修復成分5%維生素B5,能抑制並控制發炎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