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履行分享愛 黃河快閃創作

BENSIMON基本綁帶款(藍綠)1,6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黃河最近因為演出電視劇「夢裡的一千道牆」備受矚目,他身材清瘦、一頭中長髮,很適合詮釋劇中設計師的角色,戲外的他也有藝術細胞、喜歡創作,法國休閒品牌BENSIMON便與他合作,以品牌經典帆布鞋為媒材,創作心目中的ADDICTED TO LOVE,黃河將此作品獻給永遠摯愛的媽媽,5月23日至28日在創意實驗基地「濕地/venue」快閃展出。

BENSIMON基本綁帶款(乾燥玫瑰粉)1,680元。

黃河熱愛旅遊及人文藝術,每趟旅程必拜訪當地動物園及美術館,他會從世界各地寄明信片給自己,並書寫旅途當下的感受與心境,日後透過卡片可再次回味當時旅行的光景與點滴,這和BENSIMON的創辦人非常相似。這次的創作中,黃河將一雙雙BENSIMON經典帆布鞋化成躍然跳動的心臟,並在鞋子上頭描繪栩栩如生的花畫,他認為愛是腳踏實地的日復一日實踐,無論是對媽媽或對任何人的愛,都無需透過浮誇的行為表現,而是如同心臟跳動般自然的發生,他也認為愛有很多面貌,不盡然每面都是美好的,就像寫實的心臟一樣,看起來也可以是令人感到畏懼的,正如與親人、愛人的相處一般。

黃河展現他的創作,5月23日至28日在「濕地/venue」展出。

黃河的外型很像藝術家,私底下也愛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