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G奈米技術電視 可看360度影片

LGSJ800T系列主打Nano Cell奈米顯示技術,強調畫質、色彩更上一層樓。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LG新代4K電視SJ800T系列主打Nano Cell奈米顯示技術,不只強調畫質、色彩更上一層樓,WebOS 3.5智慧聯網平台亦進化,整合機上盒之外,還首創支援觀看360度照片、影片,運用電視遙控器就能直接瀏覽,十分方便。

LG SJ800T共55、65吋,售價分別64,900元、129,000元,65吋搶先開賣,55吋6月上市。SJ800T採用Nano Cell奈米顯示技術,4K IPS面板由直徑1奈米的奈米晶體組成,透過鋪滿在面板上的均勻粒子呈現精準的豐富色彩。此外,全系列加入Active HDR技術,主動偵測判別HDR訊號源,同時支援HDR 10、Dolby Vision、HLG三種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