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雅男士代言人 酷帥有腦

LAB SERIES雅男士鈦金抗皺系列找來Pietro Boselli作為代言人,他不僅是位帥氣的模特兒,現實生活中更是拿到工程學博士的數學老師。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男士肌膚保養品牌Lab Series雅男士實驗室系列,由雅詩蘭黛集團於1987年創立,至今已超過25年的時間,運用現代科技、先進成分與最新男性生理學和生活習慣需求的研究,研發專為男性保養需求所設計的產品。

雅男士PRO LS全效凝膠系列由人氣衝浪手Luke Davis作為代言人。

因應新生代男士的形象與特色,雅男士找來的形象代言人不再走都會雅痞的菁英路線,而找來更貼近現實生活中的男性,角色多元,但不變的共同特點就是帥氣十足。LAB SERIES雅男士鈦金抗皺系列找來Pietro Boselli,他不僅是位帥氣的模特兒,現實生活中更是位拿到工程學博士學位的數學老師,不僅有著俊俏的臉蛋,在他的instagram上還可以看到他大秀精壯結實身材,堪稱是最迷人的數學老師。

Pietro Boselli經常在社群網站大秀身材。(記者邱巧貞翻拍Pietro Boselli IG)

雅男士今年針對年輕族群推2兩款超輕量產品 ─「PRO LS全效潔面膠」和「PRO LS全效保濕膠」,專為喜愛戶外運動的男性提供簡單、快速有效的保養組合,相當適合初次接觸保養品的男性。隨著這系列的推出,雅男士找來都會衝浪手Luke Davis作為這次上市的代言人,Luke不僅身兼模特兒,在網路上更以衝浪手身分迅速累積人氣,他擁抱生命的態度,成為不少年輕人追崇的目標。圖片提供:雅男士

雅男士PRO LS全效潔面膠150ml/600元,PRO LS全效保濕膠75ml/1,250元。

雅男士PRO LS全效凝膠系列由人氣衝浪手Luke Davis作為代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