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海瑞溫斯頓 浪漫勿忘我

海瑞溫斯頓勿忘我鑽石墜飾,鉑金鑲嵌總重0.615克拉鑽石。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春暖花當開,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於5月推出全新勿忘我(Forget-Me-Not)系列,以花語浪漫的勿忘我為題,為海瑞溫斯頓花園再添新成員。

海瑞溫斯頓勿忘我鑽滴耳環。

海瑞溫斯頓勿忘我鑽石手鍊。

勿忘我系列源自海瑞溫斯頓已故傳奇設計師莫里斯‧高利(Maurice Galli)遺留的手稿,由海瑞溫斯頓團隊將其設計重現,以5顆梨型鑽石演繹勿忘我清新淡雅的花瓣,圓形明亮式鑽石為小巧的花蕊。全系列包括墜鍊、戒指、耳環與吊墜,高級珠寶版本加入馬眼型鑽石與圓形明亮式鑽石鑲嵌而成的小十字,與鉑金鑲鑽的勿忘我花朵交織出華麗豐富的閃耀鑽光,令佩戴者想被人忘記也難。

海瑞溫斯頓勿忘我鑽石項鍊。

圖片提供:Harry Wins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