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天心談藤愛 幸福獨一無二

Peonia Diamond新品「藤愛」戒指,主鑽0.3克拉約87,800元起,0.5克拉約156,800元起。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天心出席Just Diamond引進的Peonia Diamond諧音「疼愛」的新品「藤愛」上市,還在新婚蜜月期的她因而特別有感,表示「藤愛」運用藤蔓作為設計,就像金先生跟她的感情一樣,相互依戀依附,洋溢幸福氣息令人好生羨慕!

天心出席Just Diamond新品Peonia Diamond發表會,鼓勵女生懂得疼愛自己。(記者趙世勳攝)

天心認為,幸福都是從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中堆積出來的,每個人的比例不同,都是獨一無二,所以不用太看重別人如何幸福,「運氣好,有人疼愛妳,我們好好謝他;但女生自己也可以疼愛自己,只要不要太超過、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覺得做什麼或擁有什麼會讓妳覺得幸福,那就去做吧!」

Peonia Diamond新品「藤愛」戒指亦可轉換為鍊墜佩戴。

Peonia Diamond主要特色為採用獨家「牡丹花88瓣切割法」,從桌面看宛如牡丹明豔盛放般璀璨,從底部看則如牡丹徐徐綻放。每顆鑽石均為88個切面,需花比傳統圓鑽5倍的時間手工切割,因此會有些微的不同,造就獨一無二。

圖片提供:Just Diamon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