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影后林嘉欣 溫柔證言雪肌精減法美學

高絲雪肌精御雅系列目前上市的品項包括:光能醒膚油精粹40ml/3,100 元;光粹卸粧霜 130g /1,500元;光粹潔膚乳200ml/1,500元;光能露200ml/3,000元、光能湛活霜 50g /5,800 元。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金馬影后林嘉欣昨以證言人身分出席高絲「雪肌精御雅系列」(MYV)活動,五月天石頭特別錄製一段影片祝賀,讚她為「女神」,更像是「絲綢般的女人」。林嘉欣開心之餘,也俏皮問:「『絲綢般的女人』是指很溫柔嗎?若是,那他說這句話,完全不了解我!」林嘉欣笑說:「我覺得自己很細心,但不溫柔。」或許老公袁劍偉稱她為「溫柔的倔強」更貼切。

高絲邀來形象甜美清新的金馬影后林嘉欣擔任證言人。(記者宋志雄攝)

林嘉欣喜歡簡單有效的肌膚保養步驟,高絲「雪肌精御雅系列」提倡的減法美學剛好符合她的需求。她亦十分重視飲食,「住在香港十幾年,我幾乎每天都喝煲湯,兩個女兒我從小就將煲湯加在粥裡一起餵,用飲食保養。」林嘉欣透露,在日本拍攝廣告時,適逢西洋情人節,老公袁劍偉特地飛到日本拍攝現場,給她大大的驚喜,至今亦維持每週一次的兩人約會,「保養,有好心情也很重要!誰說生了兩個孩子就不能維持戀愛的氛圍?」

全新高絲「雪肌精御雅系列」(MYV)標榜省去多餘之處的減法美學,高絲實驗室發現,肌膚發光透明的關鍵在於擁有充足的絲聚合蛋白及絲聚合蛋白原,因此,透過新開發的熟成薏仁精粹、金櫻子、金盞花淬取液,以及當歸、土白蘝等和漢萃取成分達到效果。產品包裝,則從日式餐具獲得靈感,打造錘紋般的手工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