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東京時裝週 古又文華麗緹花

具華麗皮草感的針織單品是Johan Ku秋冬設計重點。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服裝設計師古又文於東京時裝週發表旗下Johan Ku Gold Label秋冬新裝,與以往不同的是沒有舉辦動態秀,而是與日本造型團隊合作拍攝視覺影像,再於網路發表搭配靜態展方式呈現。

六色撞色緹花單品是Johan Ku秋冬重點。

古又文表示,這次已經是第11次參加東京時裝週,因此想換個方式與買家溝通。新作照片除了於官網發表,東京時裝週官網也會發布,搭配靜態展示。古又文說,作秀除了現場的300位觀眾外,其他都是靠圖片與媒體傳達訊息,因此他這次嘗試用不同的方式發表,也可以讓品牌愛好者知道官方銷售網站,可直接與消費者互動,未來也將思考推出更多不同形式的發表會。

Johan Ku與英國攝影師Andrew Penkens共同創作的印花,出現在秋冬眾多單品上。

秋冬「Slade」系列創作靈感來自電影「絲絨金礦(Velvet Goldmine)」,古又文將電影主角Slade糾結迷離的愛恨情仇與華麗搖滾的電影基調,轉化為各式印花單品與針織圖案緹花服裝,與英國攝影師Andrew Penkens共同創作的數位印花貫穿此系列,創造迷離而華麗的整體印象。擅長針織的他本季亦開發具華麗皮草感的針織單品,以及六色撞色緹花針織,包括紅、橙、黃、綠、藍、紫與黑色底色,突破以往的素色設計,面料再升級。

設計師古又文(左)與日本銀座Dover Street Market選品店買手合影。

圖片提供:Johan K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