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G中階機海搶市 8千元有找

LG Stylus 3內建觸控筆,縮小手寫筆筆尖至1.8公厘,讓書寫功能更加流暢。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LG V10日前被不少消費者控訴過熱死當,引起維修爭議,LG表示會以最大誠意處理。後續對於台灣手機市場布局,仍是相當積極,除了有即將上市的新旗艦G6,亦打出中階機海戰術,包含主攻平價大螢幕的新代K10、K8、K4以及內建觸控筆的Stylus 3,4款新機價格落在3,990至7,990元,4月1日開賣。

知名插畫家掰掰啾啾昨日現身記者會,以手機示範創作樂趣。(記者吳佩樺攝)

LG打出中階機海戰術,推出新代K10、K8、K4以及內建觸控筆的Stylus 3。(記者吳佩樺攝)

機身厚度僅7.4公厘的Stylus 3,配備5.7吋大螢幕,縮小手寫筆筆尖至1.8公厘,讓書寫功能更加流暢。抽出手寫筆時會自動開啟筆記功能,另有貼心的手寫筆防丟設計。搭載1,300萬畫素主相機、800萬畫素前鏡頭。單機售價7,990元,指定電信通路購買贈送雙孔USB輸出旅充頭。

新代K系列則有K10、K8、K4,強調機身、相機、電力效能全面升級,單機售價分別為5,990、4,990、3,990元。3款中以K10規格最高,號稱是同級機種中唯一內建120度廣角、500萬畫素前鏡頭的手機,方便多人自拍;主相機則為1,300萬畫素。

此外,新代K系列電力較過去提升15%,同時支援雙卡雙待。為了吸引年輕族群,特別和知名插畫家掰掰啾啾合作,不只針對K系列設計贈品,筆下角色尖頭人、奧樂雞也會在廣告中現身。

台灣LG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協理鄭相天表示:「中低階手機市場成為兵家必爭,LG以4款中階新機滿足不同消費者喜好,並看好旗艦機G6的買氣超過G5,今年整體目標維持2倍銷量成長。」

圖片提供:L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