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粉光透彈力雙效露 今夏升級

Melvita粉光透彈力雙效露50ml/1,480元;粉光透彈力精華30ml/2,480元;粉光透彈力霜40ml/2,2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Melvita「粉光透彈力雙效露」被日本媒體盛讚為「夏天毛穴最佳對策」,結合油水配方的輕感美容油,能同時補水補油,平衡角質層間的連結。今年,Melvita「粉光透彈力雙效露」改版升級,以1/3油+2/3水黃金比例調和而成,質地更輕盈親膚,以最清爽無負擔的方式同時補充油水,此外,添加「雙倍」犬薔薇果實萃取精華,富含維他命C、醣類與抗氧物質,結合玫瑰花水與果油等成分,作為前導美肌調理,提升肌膚防護力,幫助對抗自由基的刺激傷害。

升級版的新包裝設計,以六角蜂巢形狀結合玫瑰,呼應Melvita粉光透系列從花朵的花瓣與果實淬煉獲得保養能量,同系列家族成員一樣含雙倍犬薔薇果實萃取精華、犬薔薇花瓣萃取以及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