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黃鴻升 謝欣穎戲假情真 就是好朋友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春夏系列以明快線條、極簡色塊,完美融合機能與時尚。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戶外品牌The North Face以機能性聞名,產品設計也以方便戶外活動為主,但The North Face旗下也有潮流時尚的概念店Urban Exploration,販售兼具機能與時尚的服飾與鞋款,繼倫敦、紐約、香港之後,Urban Exploration也在台北開幕,黃鴻升和謝欣穎穿上全新春夏系列亮相,展現戶外品牌難得的都會休閒風。

黃鴻升穿搭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全新春夏系列,以他最愛的混搭風格展現時尚潮流。

黃鴻升先誇讚謝欣穎:「她一直都很會穿。」謝欣穎則回敬:「他是男生潮流的指標。」其實2人因戲結緣,是相識多年的好朋友,謝欣穎去年和論及婚嫁的男友分手,黃鴻升也一直關心著,他說會永遠支持謝欣穎的任何決定,但2人不可能從朋友變男女朋友,因為謝欣穎說:「我們認識太久了,朋友永遠是朋友。」

謝欣穎穿上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全新春夏系列,她說自己穿衣服很隨興、不追求流行,簡單的都會休閒風最適合她。

Urban Exploration的設計以黑、白、灰為主色調,再加入當季最流行的色彩為點綴,2017年春夏系列找來東京知名設計師小川浩史參與設計,以明快的線條和極簡的色塊,展現俐落的都會風格,一系列單品包括T-shirt、防風外套、風衣,男生的西裝外套、女生的連身褲,都是很適合都會休閒風格的單品,當然也少不了The North Face的機能強項,包括DryVent®GORE-TEX®面料、WINDWALL®防風保護科技、GORE WINDSTOPPER®防風軟殼保護,都運用在系列中。圖片提供:The North F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