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席夢思 五感紓壓體驗

凡預約概念館體驗者,即可獲得來客禮─Air Aroma精油噴霧(5ml)。 凡至全省各大店櫃體驗者,即可獲得來客禮─舒眠眼罩。若於體驗館中購買任一席夢思系列床款,即可獲得SPA贈禮(右圖)1份。(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席夢思於321世界睡眠日前夕,於大直美福飯店旁,開設全台首間品牌概念館,以多款頂級床墊、質感家居、寢飾與香氛、音樂等結合,打造讓五感放鬆的體驗空間,現場除了展示空間之外,另打造3間客房:含以最高等級床墊打造的「Black頂級套房」、中式優雅的「蘭花房」和西式經典奢華的「山茶花房」,除擺放不同床款,也可以從不同的空間氛圍感受生活風格,目前開放消費者預約體驗,一次以1小時為主。

席夢思位於大直的全台首間品牌概念館,內部打造的客房,讓消費者可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進行體驗。此為「山茶花房」,目前使用Black系列床墊。(記者凃盈如攝)

席夢思推搶攻頂級客群,隨著全台首間品牌概念館開幕,推出Beautyrest Black Brilliance輝煌系列,「加州皇帝型」182×212cm單張售價780,000元,整組(上下墊)售價為860,000元。

席夢思在台灣的高端床墊(價位100,000元以上),佔比已達5至6成,台灣席夢思董事總經理曾佩琳提到,去年台灣席夢思整體業績達10億元,推出「星級系列」後,市場反應極佳,業績與前年同期比成長了30%。為歡慶席夢思全台首間品牌概念館開幕,推出概念館獨賣款Black系列商品:Beautyrest Black Brilliance輝煌系列及Beautyrest Black Ultimate Grandeur宏觀系列,前者底層採用專利的「三環鋼弦獨立筒彈簧」特殊強化結構,以較一般彈簧強韌162倍的耐用度,進一步減少伴侶因輾轉反側產生的震動,並以微型鑽石嵌入AirCool記憶膠提供溫度調節功效;而後者底層採用「Beautyrest獨立筒彈簧」,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並透過濕度調節泡棉,自動調節濕度,讓睡眠環境總是處於最佳濕度,不因潮濕悶熱或過於乾燥而干擾睡眠品質。

圖片提供:席夢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