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浪琴新一代征服者系列 精確計時再升級

浪琴征服者系列 V.H.P.大三針腕錶 ,34,2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1969年日本Seiko推出第一款可量產的石英錶,從此鐘錶業掀起了石英革命,然而在此之前,瑞士鐘錶品牌浪琴(Longines)已發展石英技術多年,1954年研發的第一座石英鐘就獲得納沙泰爾天文台認證,其精準度可高達1/100秒,隨後在1969年推出首款量產的超石英腕錶、1984年推出第一代征服者系列V.H.P(Very High Precision,超高精確度),搭載石英機芯,刷新鐘錶計時精準性的世界紀錄。

浪琴征服者系列V.H.P.計時碼錶,55,000元。

浪琴征服者系列 V.H.P.大三針腕錶(碳纖維版 ),34,200元。

本著石英技術的純熟發展,今年全新一代征服者系列V.H.P腕錶登場,在精準度上達到每年僅誤差正負5秒,結合GPD(齒輪位置自動偵測)系統,透過內建的高科技晶片,能讓腕錶在受到猛烈撞擊或受磁干擾後,自動重設指針,以達到精準走時的功能。此系列最有話題的是搭載智慧錶冠,以時為單位的快調時間功能,能快速順轉或逆轉調整時間,智慧錶冠還具備有省電裝置,只需將錶冠拉出靜置1分鐘,即可進入省電模式,讓電池壽命可長達5年之久。

全新征服者系列V.H.P腕錶共有4款面盤,除了黑色、藍色、銀色面盤,浪琴也首度使用碳纖維錶盤,讓腕錶更加輕盈、堅固,4款錶盤都有鮮明的紅色V.H.P字樣以及環型刻度、不鏽鋼錶鏈搭配三重安全摺疊扣與按壓式開啟裝置、以及防水深度50米。

圖片提供/浪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