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女力+美麗 Samsonite烘托自信女性

Samsonite Zalia後背包灰褐款,4,3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看準正在改寫世界面貌的女性專業菁英市場,堅韌公事包的先驅、Samsonite在品牌創立百年之後,推出專為職場女性而生的Zalia SPL系列;以「女力」與「美麗」聯名、設計出輕薄公事包、後背包與托特包等包款,顏色各有黑色與灰褐色,為不同工作型態的女性打造專屬包款。

Samsonite看準正在改寫世界面貌的女性專業菁英市場,推出Zalia SPL包款系列。圖中灰褐色輕薄公事包,4,300元。

Samsonite Zalia輕薄公事包黑色款,4,300元。

Samsonite Zalia托特包灰褐款,4,300元。

Samsonite全新Zalia SPL系列的設計從女性視角出發,以高品質尼龍與異材質拼接、輔以金屬配件點綴,以優雅簡約的外觀烘托女性風采。現代必備的收納功能包括方便隨手置入手機與護照的包前收納口袋,以及能穩固與保護平板或筆電的收納夾層等細節,同時考量到如何讓出國、出差時也能輕鬆行動,每個包款都附有可放置於行李箱拉桿的智慧型袖套,以便無須背重,各種貼心設計都讓女性上班族在工作時更能輕鬆發揮。

Samsonite同時宣布,即日起至3月31日推出「女人節寵愛活動」,單筆消費滿15,000元,即可獲得「Afternoon Tea」下午茶券2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圖片提供:Samsoni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