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IKEA賣自行車 平整包裝組裝樂

IKEA即日起推出SLADDA自行車以及5款可加購的配件,前貨架1,490元;IKEA SLADDA自行車, 26吋19,9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沒有看錯!IKEA宜家家居開始賣自行車了!這款自行車名為SLADDA,它擁有IKEA一如既往的「平整包裝」,有效減少包裝體積,且消費者一樣可享受自行DIY組裝的樂趣,更潮的事可加購各種需要配件,目前除腳踏車之外推出防護頭盔、前貨架、單車包、拖車、後貨架,讓單車功能更多變化,人們可騎著它在城市中更減碳環保地移動。

以輕巧的鋁質製成車架,騎乘舒適、保養簡單,車架上有兩層防護塗漆,不易刮傷和鏽蝕,享有25年保固。而SLADDA的皮帶驅動系統亦享有10年保固。

SLADDA前貨架可置放日常生活隨身物、單車包可以掛在後貨架上,也能當後背包使用;拖車還可解決搬運大量物品的需求,且SLADDA自行車與配件,也因突破性的設計而獲得2016紅點設計獎產品設計類別的「最佳設計獎」,既時尚又環保。IKEA近年來針對城市日漸擁擠的生活空間多有著墨,根據永續發展的環保理念,IKEA設計師與產品開發人員跟著自行車騎士在城市中騎了3天,最後提出了SLADDA自行車與各種配件的構想,希望讓人們能擁有更方便又靈活的交通工具,同時又不會對地球造成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