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天梭搶先巴塞爾 時間就是金錢

Rado DiaMaster鑽霸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自動腕錶藍色錶盤款。價格未定。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好一款「帶財」錶!天梭(Tissot)為即將在今年3月在瑞士巴塞爾舉辦的「2017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Baselworld 2017)預先發布新訊,一款在錶背鐫刻著與瑞士法郎一元硬幣相同圖案的腕錶特別吸睛,宛如把錢幣暗藏手腕,象徵「將時間與金錢掌握手中」。

Rado搶先曝光新作,DiaMaster鑽霸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自動腕錶兼具陽剛氣息與細膩優雅。圖為灰棕色錶盤款式。價格未定。

天梭以杜魯爾系列推出機械動力80瑞士特別款。男款與女款定價各為28,800元。

天梭這只新作是「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瑞士特別款」,系列名稱以錶廠發源地、瑞士製錶重鎮力洛克(Le Locle)的街道「杜魯爾」(Chemin des Tourelles)為名,採用316L不鏽鋼材質結合玫瑰金PVD製作,搭載Powermatic 80自動上鏈機芯,具備時分秒、日期顯示功能。款式共有錶徑42毫米的男錶與32毫米的女錶;男錶面盤外圈以瑞士十字做裝飾,女錶面盤中央則有精緻的珍珠母貝,風格柔美。錶背更有特別的設計,即鐫刻著與瑞士法郎一元硬幣相同的圖案,中央手持長矛與瑞士十字盾牌的形象是被代表瑞士行政區的23顆星星環繞的「Helvetia」護國女神。錶廠解釋,「今日的瑞士聯邦由26州所組成,但1瑞郎或2瑞郎的Helvetia圖案可追溯至1874年發行的銀幣版本,當時只有22顆星,1983年改為23顆星;後因白銀價值高於貨幣面額,於1968年至今改以銅鎳合金製作」:錶款以此為設計靈感,則在於彰顯天梭歷史悠久的發展與穩定推出優良作品的「瑞士精神」。錶廠也強調:「一元看似微不足道,卻是累積財富的一個最小整數單位。」祝福財運,意味深長。

天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瑞士特別款錶背鐫刻與瑞士法郎一元硬幣相同的圖案。

不斷展現強烈現代感和創新思維的「Rado」雷達表,亦搶先曝光一款擁有不對稱錶盤設計的DiaMaster鑽霸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自動腕錶,全新面盤以細緻的羅馬數字時標凸顯細膩優雅,灰棕色或藍色太陽紋飾面盤搭配Rado電漿高科技陶瓷錶殼;陶瓷的優越除了重量比精鋼輕盈約25%、硬度比精鋼超出5倍,以及更耐磨損且抗敏等優點,更輕盈、更舒適。

本屆巴塞爾錶展的展期為3月23日至30日。

圖片提供:Tissot、Ra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