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Roxy早春系列 叛逆又復古

世界冠軍衝浪選手Stephanie完美演繹Roxy「LA ISLA CUBA古巴迷情」系列。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衝浪品牌Roxy春季不再走傳統繽紛多彩路線,全新「ROCK RETRO復古搖滾」系列以黑白搖滾和個性塗鴉,打造叛逆又復古的運動時尚裝束,另外,為衝浪好手Stephanie Gilmore量身打造的「LA ISLA CUBA古巴迷情」系列,捕捉哈瓦那老城的風情色調,跟著Stephanie Gilmore一起探索古巴魅力。

寬鬆休閒短褲、復古刷舊與削肩骨感背心、柔滑連身褲、刺繡細肩帶、雙面比基尼……,「ROCK RETRO復古搖滾」系列以多樣單品層疊穿搭出多變風格,大型個性塗鴉設計讓穿搭更有亮點,tomboy的中性剪裁,增添帥氣俐落感。

「LA ISLA CUBA古巴迷情」系列單品包括熱帶棕櫚印花比基尼、綠色螺紋挖背背心、有著星星刺繡的棉質薄紗襯衫,透過現代感的材質設計,呈現細緻新潮的流行時尚,最特別的單品是古巴地圖飛行夾克,雪白色澤面料搭配古巴地圖拼布和彩繪塗鴉徽章,很有個性活力,這系列是Stephanie Gilmore腦海中,最美好的古巴旅遊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