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技藝化繁為簡 錶現紳士品格

愛馬仕Slim d’Hermès Quantième Perpétuel Platine鉑金萬年曆腕錶,開出,定價約台幣1,502,3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2017年「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BaselWorld,簡稱巴塞爾錶展)預告,一款紳士腕錶將必須真正做到「化繁為簡」。

Chanel專為男性打造的Monsieur de Chanel腕錶將以鉑金與深邃黑詮釋錶殼及錶盤。

本屆巴塞爾錶展將今年3月23日開幕,愛馬仕(Hermès)率先發出錶款新訊,一款鉑金萬年曆腕錶標榜「纖細俊秀」、「去蕪存菁」與「極簡筆觸」,並披上一身藍色調,這只「Slim d’Hermès Quantième Perpétuel Platine」簡約自若,儘管擁有製錶工藝當中最複雜精密的功能之一「萬年曆」,卻是以超薄H1950自製機械機芯呈現,即時吸引注視目光;日期、月份、第二時區和閏年顯示透過不同的小錶盤清晰呈現,3點位置的月相顯示窗以砂金石夜空背景襯托珍珠母貝月亮。氣質優雅的錶盤佈局與珍貴的鉑金材質錶殼完美融合,天衣無縫。

Chanel去年推出史無前例的男性腕錶「Monsieur de Chanel」,今年將以鉑金與深邃黑詮釋錶殼及錶盤,也令瞬間跳時及逆跳分鐘的功能在卓越效能與簡約設計中取得平衡。

圖片提供:Hermès、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