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精品集團高層接棒 歷峰迎接新年新象

Andrew Maag加入Dunhill,擔任CEO一職。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高級鐘錶業雞年新氣象。延續去年第四季的精品銷售回溫,加上甫於瑞士日內瓦落幕的2017年「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Genève)傳有收藏家自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訂下一款舉世無雙、具備23項主要天文複雜功能的天價錶款等捷報,錶展東道主──歷峰集團(Richemont)所屬的江詩丹頓、伯爵(Piaget)等品牌亦於展後宣布新任執行長的接棒人選,預計在全新會計年度、今年4月1日上任,預告雞年新氣象。

Chabi Nouri將於今年4月正式擔任伯爵全球首席執行長。

江詩丹頓:Louis Ferla接棒Juan-Carlos Torres

江詩丹頓高層交棒。現任全球行政總裁Juan-Carlos Torres(左)將把重任交接給Louis Ferla。

江詩丹頓以天文曆象與報時腕錶為今年SIHH帶來最具重量級的呈現,此屆會展亦成了進入品牌36年、現任全球行政總裁Juan-Carlos Torres的完美卸任之作,接任的將是江詩丹頓現在的銷售及市場策劃行政總裁Louis Ferla;2001年加入歷峰集團的Louis Ferla分別曾任Alfred Dunhill香港銷售總理及台灣總經理。2006年,他被委任為卡地亞(Cartier International)台灣總經理,並在其後接掌中東及印度成為區域總監,後來成為中國區行政總裁。

伯爵:Chabi Nouri接棒

Philippe Leopold-Metzger

同時,以全球品牌大使、好萊塢男星Ryan Reynolds現身SIHH,親身詮釋纖薄傳奇之作「Altiplano」腕錶問世60週年系列帶來絕佳聲勢的伯爵,亦宣布同樣於歷峰集團服務36個年頭的品牌首席執行長Philippe Leopold-Metzger將於今年3月31日卸下職位,繼任者是目前的全球市場營銷行政總裁Chabi Nouri女士,準備描繪獨到的營運藍圖。

Dunhill:Andrew Maag接棒Fabrizio Cardinali

另一方面,歷峰集團也為旗下的頂級男裝Dunhill迎來CEO人選,宣布曾在Burberry任職10年的Andrew Maag加入品牌,接續前任CEO、Fabrizio Cardinali的職位,計畫擴展Dunhill在全世界網路及實體上,英倫奢華男裝的領導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