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志玲天團運 高EQ ─共舞SMAP 嗓臉五月天 自知不能當歌手 遇冠希之亂無惡言

浪琴表新多情系列雙色金腕錶,建議售價141,800元。(浪琴表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訪〕「第一名模」林志玲有天團運,曾與「SMAP」共舞,去年與台灣「五月天」合唱《私奔到月球》,招牌娃娃音也過關。出唱片?林志玲笑稱尚有理智,還沒想過當歌手,甚至自爆每次開口唱歌,哥哥林志鴻就拿50元送她,「叫我別再唱了!」

林志玲與浪琴表結緣13年,仍要繼續合作。 (浪琴表提供)

林志玲或許歌藝不佳,但前天以浪琴表全球代言人身分出席新錶款活動,照例翩然起舞,舞姿美麗不說,身材更是輕盈的驚人。她說自己其實是大胃王,把「暴飲暴食(垃圾食物)」當最佳紓壓方式,急忙著找人證明「我很會吃吧?」,本錢羨煞人。

第一名模不是吃不胖,林志玲說自己很愛運動,有空就游泳、打羽毛球,出國有場地限制,就用最輕便的跳繩。不過,日前劉德華傳出墜馬意外,12年前也有同樣遭遇的林志玲,震驚之餘往事更浮現腦海,自豪熱愛各種運動的她,坦承「自此不敢再騎馬,對動物有些怕怕的」。

2016年突逢「冠希之亂」,林志玲極度沮喪但始終未口出惡言,「老天爺總是給我一個很平均的快樂值和悲傷值」,正能量終究擊潰了低落。狂遭外界催婚的她,誓言2017終結單身,也打算多陪家人、出外旅遊。談到南極之旅,林志玲眼睛突然發亮,表示最享受那兒沒有wifi的日子,旁人才透露她不是低頭族,愛聊天勝過傳訊,看來要擄獲第一名模芳心,挑戰甚鉅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