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李明川造型師 變身綜藝咖

李明川(中)決定下海當直播節目製作人,這也是他首次挑戰節目製作人角色。(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國民造型師」李明川加入伊林娛樂2年之後,開始轉型綜藝咖。這回他帶著師妹李懿、成語蕎一起主持直播節目《女友養成》,不但要現場找梗,也會加入他專業的美妝保養話題,或者遊戲橋段,成為話題討論度最高的節目。

李明川(中)過往上節目放得超開,曾和成語蕎(左)、鄭雅勻(右)被畫成大花臉。 (伊林娛樂提供)

李明川因為跟麻辣天后利菁交情好,所以除參加《麻辣天后傳》擔任密探之外,也跟著名模們在《名模出任務》又跑又跳。李明川說,以前常認為節目都是玩假的,沒想到《名模出任務》所有橋段都是「來真的」,有一次李明川甚至背著體重破80公斤的大愷追趕跑跳,讓他大嘆:「還好我平時運動,下半身訓練特別紮實。」

《養成女友》對李明川來說雖然是全新挑戰,不過李明川也認為:「直播是未來的主流,內容也將會成為直播節目的生存價值。」李明川已經決定好,農曆年後他會挑戰網路直播節目製作人角色,規劃全新內容把過去20年累積的經驗和人脈一次全都大爆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