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安以軒高衩 鬥豔Swarovski─不愛疊戴飾品 偏愛簡單大方 低調色彩最上心

安以軒出席Swarovski春夏Urban Romance系列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安以軒出席Swarovski春夏「Urban Romance」發表會,一襲高開衩洋裝搭配艾菲鐵塔線條水晶首飾的造型驚豔全場,她笑說原本服裝不是這樣,是她覺得開個不對稱的衩看起來較有個性、也比較像她,殊不知昨天到場才驚覺似乎開過高,只好很鴕鳥的安慰自己裡面有穿安全褲,就算走光也拍不到什麼,但仍不忘求饒:「麻煩照片好好選好嗎?」

模特兒演繹Swarovski春夏以巴黎建築與洛杉磯夕陽為靈感的時尚首飾。

由此也可知,安以軒對於自我時尚風格自有主張。她表示自己適合簡約、不複雜的單品,戴飾品也不愛疊戴,反而偏向戴大的、有個性的設計,手上戴的Goddess戒指就很符合她喜歡的樣子;色彩也偏愛黑白藍等低調色系,「有年生日我收到朋友送的粉紅色包包,到現在還沒拿出門過!」那麼如果是「好朋友」希望她穿粉紅色衣服,她認為朋友間還是不要刻意想改變對方,會相處得比較舒服。

Swarovski春夏以巴黎與洛杉磯兩大城市為靈感,巴黎花園的花草與色彩、羅浮宮、龐畢度中心與艾菲爾鐵塔的線條;洛杉磯的棕櫚樹與金色夕陽暈染的七彩光暈為此系列主要描繪的對象,明星商品Crystaldust手環換上莓果紅、青草綠等季節色彩,並推出全新三環設計。應時尚潮流所趨,本季推出多款頸圈與特殊手部飾品,使流行風格更為鮮明。圖片提供:Swarovsk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