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間先驅》3

從錶背欣賞18K金夾板、經霧面處理的橋板、手工倒角與手刻標誌等美麗細節。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Zenith Heritage Cronometro TIPO CP-2復刻限量腕錶。43毫米精鋼錶殼。黑色小牛皮錶帶,配橡膠保護襯裡。265,700元。限量1,000只。

古董軍錶開放 一千位收藏名額

義大利軍方在1960年代初期選擇Zenith腕錶供海軍和空軍飛行員佩戴,當初僅製造的2,500只的TIPO CP-2腕錶更是軍事史上公認最經典的計時器,在古董錶市場尤其炙手可熱。不久前,錶背刻有「A.M.I. CRONOMETRO TIPO CP-2 MM 201’228」字樣的錶款在Phillips公司於日內瓦舉辦的「Start-Stop-Reset」計時碼錶拍賣會便以62,500瑞郎(約台幣1,987,500元)成交;所刻的A.M.I為Aeronautica Militare Italiana之縮寫、義大利空軍之意,201228則是序號,表示這只腕錶是少數為義大利空軍所真正使用的TIPO CP-2之一。這只古董錶初估20,000瑞朗(約台幣636,000元)。

現在,Zenith限量推出1,000只符合原創精神與設計的現代新版Heritage Cronometro TIPO CP-2腕錶,並改用品牌最經典的El Primero自動上鏈計時機芯。

圖片提供/Zen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