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冬季啟動肌膚密集修護

M.A.C「妝前小金瓶」品項分別有葡萄柚&洋甘菊/甜橘&薰衣草(限量)/柚子(限量),皆為1,0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現代女性即使天天勤搽保養品,有時肌膚還是會出現黯沉無光、疲憊等現象,生活型態及外在環境如壓力、季節轉變、汙染等突發性因素,都是導致保養成效不到位的原因之一,隨著環境中的紫外線強度減弱,冬季正是密集修護肌膚的好時機,為了讓肌膚能突破困境,美妝業者近來也推出濃縮密集精萃產品,為疲乏肌注入強心針。

濃縮密集精萃為疲乏肌注入強心針。

克蘭詩巴黎實驗室一次推出「激活小橘瓶─活力人蔘」、「激活小藍瓶─修復含羞草」、以及「激活小綠瓶─淨化綠咖啡」三款Booster,能依生活型態選擇相對應的商品,只要按壓幾滴在慣用的乳霜或面膜,將兩者混合後,創造1+1的保養成效。

克蘭詩推出激活小藍瓶─修復含羞草/激活小橘瓶─活力人蔘/激活小綠瓶─淨化綠咖啡,皆為15ml/1,500元。

專業彩妝品牌M.A.C為解決因疲憊、長期上妝還有天候等因素所造成的不吃妝、脫粉狀態的肌膚問題,特別打造妝前聖品─「妝前小金瓶」,可安插在各種保養、上妝步驟的中間,作為緊急救援肌膚所需,也替肌膚創造一層薄透的油封膜,鎖住水份。與一般精油不同之處,M.A.C妝前小金瓶油體薄透,能在妝前讓素顏肌快速吸收,也能和任何粉底商品融合,均勻調合後不會產生油水分離的狀態,列為時裝週後台必備的產品,M.A.C特別重新推出加大版包裝,除了經典款的葡萄柚洋甘菊香味外,也推出柚子甜橘與薰衣草兩種限定特殊香味。

BOBBI BROWN專業修護安瓶系列,皆為14ml/1,700元。

BOBBI BROWN推出「專業修護安瓶系列」,鎖定六種特定肌膚問題保養,從嚴重乾渴缺水、刺激過敏到問題肌膚等,都提出了解決方案。「專業修護安瓶系列」六種配方中都擁有高濃度關鍵成分,沒有任何填充或額外成分,以「冷凝萃融合技術」製作將成分融為一體,能單獨使用或與保養品搭配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