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RIMOWA電子標籤 王麗雅嗨翻

RIMOWA與長榮航空合作,未來只要使用RIMOWA電子標籤箱款,就能透過APP輕鬆在家完成CHECK IN手續。(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熱愛旅行和戶外活動的名模王麗雅,以超時尚機場穿搭現身德國旅行箱品牌RIMOWA台北敦南專賣店,超愛演的她還特別和情境互動影片現場「演」一下使用電子標籤箱出國有多方便的橋段,不但狂曬蜜腿也滿足戲癮。

王麗雅透露自己即將要去東南亞旅行,來一趟身心靈之旅,聽到RIMOWA跟長榮航空合作這項新科技,興奮極了。(記者潘少棠攝)

上個月才獻出人生第一次公開畫展的王麗雅,本身也很喜歡旅行,這次她知道RIMOWA和長榮航空合作電子標籤服務,興奮到快要尖叫。RIMOWA早在2015年就首度推出「電子標籤」科技,打破傳統行李託運方式,台灣則率先與長榮航空展開獨家合作,對王麗雅這樣愛出門旅行的人來說,簡直就是高科技新體驗。所謂「電子標籤」服務就是旅客不必提早到航空公司櫃台報到,只要擁有RIMOWA電子標籤箱款就能透過航空公司APP輕鬆在家完成CHECK IN手續,人到機場後再把行李交給專屬櫃檯就行!RIMOWA表示,長榮航空是亞洲第一個運用也是首家APP內建RIMOWA電子標籤的航空公司,這麼方便,讓王麗雅又想訂機票出去玩了啦!

RIMOWA未來將逐步在箱款提供電子標籤,而且旅行箱價格也不會變得更貴,只多出100元。

RIMOWA讓旅行箱變聰明,現在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CHECK IN,讓旅客可以從容優雅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