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居家耶誕風 精巧小物節慶FU

Tina Frey Designs Lapin 白色樹脂托盤,小12,000元 (直徑28cm、高31 cm)、大16,000元(直徑31cm、高34cm),品牌樹脂商品價格約2,600元起。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12月是個豐富又美麗的季節!隨著街上耶誕櫥窗盛情佈置,回到家裏不免也想要擁有些節慶氛圍,幾樣單品的佈置,就能為居家空間提升節慶氣息!英國知名的印花品牌Cath Kidston,在歲末帶來「耶誕系列」,從在森林小屋探險的靈感出發,將大自然的松枝、知更鳥、各種的紅花朵搭配綠葉,產品從抱枕、印花襪、杯盤、書包等配件,一應俱全,捎來幸福的童話氛圍。

Cath Kidston推出「耶誕系列」,取材自森林小屋探險的靈感,將大自然的松枝、知更鳥等動植物揮灑到印花布上,創造復古神采。

至於國內代理精品家飾知名的bhome boutique,近來引進時髦的美國樹脂家飾品品牌Tina Frey Designs,該品牌的每件作品都是手工生產,許多知名餐廳或飯店如Alain Ducasse,都看得到設計師的家飾品。bhome boutique引進約20種形式的作品,涵蓋食器、花器等等,每件樹脂作品都以陶土先做出來,再灌模、做細部修飾,呈現自然的手感,童趣可愛,搭配今年Tina Frey Designs發表的銅器新品,為居家營造節慶感。

TENDAYS「柔織π抱枕」原價3,600元,跨年限定價2,017元,每櫃限量10組。

至於國產精品寢具TENDAYS推出「耶誕暖心特惠活動」,以時尚美學設計著稱的「柔織舒壓系列」,含「柔織減壓坐墊」、 「柔織減壓萬用墊」、「量身舒壓枕」等都有限定特價,該系列採用美國太空科技P.T.M.S材質,添加備長碳,並以氣磅式輾壓專利技術,讓使用者舒適有感為睡眠減壓添暖。

圖片提供:Cath Kidston、bhome boutique、TENDAY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