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溫馨耶誕餐 在地食材暖心合味

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五樓的「吃吧」餐廳,將於2016年12月24日18:00至21:00供應耶誕美食饗宴,每位成人980元+10%,兒童 6至12歲每人590元 +10%,5歲以下幼童免費。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耶誕將近,各大旅店推出耶誕大餐,從組合套、自助餐點,或者一人獨享的創意料理,每每豐盛、推陳出新,就是要提醒人們在特別的日子,別忘歡聚,留下溫暖的回憶。

今年富藝旅台北大安館內餐廳「Port23」,於12月9日至31日推出「Raduno! 四人分享餐」,及「Evviva!六人分享餐」,每人可以平均800元享用義式餐點結合台灣在地食材打造的料理,包含廣受好評的「小惡魔辣味野蕈義大利麵」、採用大甲芋頭的「法式洋蔥芋頭燉飯佐白松露油」,以及重頭戲主廚私房料理「德式燒烤鄉村豬腳」、「特選黑安格斯冷藏肋眼(10 oz)」等菜色,並提供來自歐洲傳統、耶誕必備的禦寒飲品「果香熱紅酒」,讓人瞬間溫暖身心。

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5樓的「吃吧」餐廳,則供應自助餐,包含現切爐烤牛排、耶誕香烤火雞與無限歐式香料熱紅酒等,另安排耶誕老人來送禮的現場活動;台北松山意舍酒店17 樓 Que原木燒烤餐廳,則推出原木燒烤自助餐,開放切肉台區、西式熱菜區、冷食區、甜點區等,其中尤以切肉台區的「英式爐烤肋眼」及「爐烤火雞」為兩大賣點。

至於誠品行旅的In Between餐廳,向來因為氣氛佳,面對自然綠地,在鬧中取靜的地段裡,得到許多質客青睞,餐廳於12月23日至25日,以及12月31日,運用在地鮮食,打造「台魂法菜」創意料理,從前菜、沙拉、湯品,都有創意之選,譬如「舒肥宜蘭豪野鴨胸與鴨肝雙重奏」、「澎湖小卷嫩葉萵苣沙拉」、「香煎海港赤鯮魚起司飯」等料理,單人獨享約2,280元起,雙人共享為5,580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