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od’s嬉鬧馬戲團 童樂節慶櫥窗

Tod’s Double T Circus Bag,紐約麥迪遜大道精品店獨家販售。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歲末年終,節慶氛圍漸濃,Tod’s邀請奧斯卡最佳美術指導獎得主丹特法拉提(Dante Ferretti),以義大利名導費里尼(Federico Fellini)為靈感,為紐約麥迪遜大道精品店設計Tod’s Circus節慶櫥窗,熱鬧歡樂的馬戲團主題櫥窗使年底節慶氣氛更熱。

Tod’s邀請Dante Ferretti設計年底節慶櫥窗,以馬戲團為概念。

法拉提為費里尼的工作夥伴與好友,談起Tod’s馬戲團節慶櫥窗設計理念,「我與費里尼一起工作多年,馬戲團一直是他電影中的重要主題之一,也是他的創作熱情,而我想要重現這樣的心情。費里尼和我都是出生在義大利的小鎮,我記得當時馬戲團陪伴著我度過許多耶誕假期,而這也是這個設計主題的靈感來源。」

名媛Olivia Palermo的帥模老公Johannes Huebl出席Tod’s節慶櫥窗揭幕酒會。

Tod’s為節慶櫥窗舉辦揭幕酒會,女星娜歐蜜華茲、超模Jourdan Dunn與Martha Hunt等均前來欣賞全新櫥窗。

超模Jourdan Dunn(左)與Martha Hunt(右)連袂出席Tod’s節慶櫥窗揭幕酒會。

專為Tod’s馬戲團節慶櫥窗主題而設計的限量版Double T Circus Bag也陳列於櫥窗中,不規則的黑白條紋彷彿因節慶熱烈氣氛飄動的帳篷,加上星星圖案與圓球流蘇綴飾,喚起人們對馬戲團的歡樂印象。

娜歐蜜華茲揹Tod’s Double T鍊帶包出席Tod’s節慶櫥窗揭幕酒會。

圖片提供:Tod’s

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獎得主Dante Ferretti受邀為Tod’s設計耶誕櫥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