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oac換巢 只想窩在家─設計自己全包 實用+美觀兼具 南洋風陽台愜意

《雙廚星任務》主持人Soac,工作使用過各式各樣的廚房,但這次終於納入自己所有需求,在自己家打造心中的理想廚房。 (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雙廚星任務》主持人Soac最近搬新家!新空間落腳於永康街巷弄內,將原本平凡的辦公室改造為極有個人風格的居所,18坪大的室內空間,以純粹的白底為基調,打造了夢幻的開放式廚房,還有個舒心的南洋風陽台。Soac說,以前很愛往外跑,有了新家之後,常常想窩在家,也常常邀好友前來。讓人訝異的是,這個設計完成度極高的新家,竟然是Soac自己一手規劃設計,且百分之80%的家具家飾,都在IKEA採買完成,就連中島、流理台檯面也都出自IKEA。

靠牆處以IKEA FJÄLKINGE層架併排,打造器皿的展示與收納空間,4,990元。

廚房的一字型廚房與中島,採用METOD系列搭配EKBACKEN 檯面,且皆採取大理石紋路印花,讓空間呈現簡練詩意的氛圍,一旁電器櫃下方抽屜,是擺放烘焙道具之處,而Soac平時拍攝常用的各類器皿,則置放於中島下方的抽屜櫃;牆面的開放式層板,更收納了各式各樣的調味料。Soac笑稱,自己很「看外表」,買東西第一個取決它好不好看,所以比起有些人喜歡將東西全收進櫥櫃,他傾向展示出來,除了好找、好看,那些調料、用品,也屬於空間的一部分,即便高處會長粉塵,但可依照使用的頻率,將常用的物品擺在方便拿取的地方。

他也細心提醒大家,雖然現代居家空間裡常見開放式廚房,但大家往往忘了它的真諦,還是有許多人獨自悶在廚房做菜。若中島設幾張吧台椅,朋友就可以與主人聊天,且上菜也可也趁熱享用,藉由烹飪、用餐方式的調整,就讓關係更親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