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G影音機王V20 今四大電信開賣

LG V20共黑、銀、粉三色。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全力衝刺旗艦手機市場,LG新機王V20自今日起上市,單機價格21,900元,和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四大電信合作販售,凡購買V20,限量贈送原廠電池組。

V20重要功能

LG V20定位「影音旗艦機」,和B&O PLAY再次合作,隨盒配備B&O PLAY耳機,且為首款搭載32位元HiFi Quad DAC的手機,加上ESS SABRE ES9218音訊晶片,減少50%以上的白雜訊,獲得更精緻的音質。此外,內建3組高AOP麥克風,可錄製比一般手機還要高品質的音訊。

LG V20今日起上市,單機價格21,900元。

整體功能亦能看成是「V10+G5」的進化版,維持V10的雙螢幕設計,5.7吋2K螢幕上方內嵌一個小螢幕,用來自訂愛用App,提升了小螢幕的亮度和增大字體。相機部分和G5一樣為雙主相機,配置標準75度1,600萬畫素、廣角135度800萬畫素二顆鏡頭;前鏡頭則是500萬畫素、120度廣角。專業攝錄模式擁有指向性錄音功能;穩定攝錄2.0技術增進拍攝畫面的穩定度。

材質部分也比過去講究,採用常用於飛機、帆船的航太級AL6013金屬的輕量鋁合金打造,手機頂端和底部則運用矽膠吸震材質加強保護,強化整體耐用度,通過美國軍規防撞測試。

此外,LG和樂人平台從11月中旬開始,每週一次在官方平台釋出梁心頤、周興哲與關詩敏三位歌手利用V20錄製的原音原影的音樂錄影帶。

圖片提供:L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