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積家空氣鐘 恆動恆定精湛

積家自2008年便與設計師馬克紐森展開合作。圖為馬克紐森與最新的積家Atmos 568 by Marc Newson空氣鐘。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積家(Jaeger-LeCoultre)「會呼吸的鐘」遇上澳洲工業設計師馬克紐森(Marc Newson),一款富有當代風格並保留原作精髓的全新座鐘於是誕生;藍色指針相互平衡,藍色的夜空中掛著白色的月亮,落在以同心條紋裝飾的亮滑轉盤上。這款反璞歸真、純淨透明的「Atmos 568 by Marc Newson」空氣鐘以巴卡拉(Baccarat)水晶打造的鐘殼突顯座鐘的設計精髓,為這只僅以溫度的變化做其唯一動力來源、發明於1928年的極致工藝象徵帶來更簡潔、更細膩的現代面貌。

積家Atmos 568 by Marc Newson空氣鐘的尺寸為265×230×147毫米,搭載由211枚零件組成、幾近恆動的機械機芯;在充滿混合氣體的密封罩與相連的動力發條,僅1度的微小溫差變化便能驅動Atmos空氣鐘運行整整2天。當溫度上升時,混合氣體便會膨脹;溫度下降時,混合氣體則會收縮,從而為座鐘的機芯上鏈。齒輪系的設計巧奪天工,完全無需潤滑油,避免影響座鐘的完美運行。

馬克紐森說:「Atmos空氣鐘是既複雜又奇妙的東西,它幾近恆動,需要一個恆定的運作環境。它彷彿擁有生命一般,能夠感覺到您的存在,說起來有點奇怪,但它確實能讓我感到寬慰。」馬克紐森為此作賦予圓角立方體的鐘殼;也只有像巴卡拉這樣精於玻璃工藝的尖端水晶製造商,才具備所需的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