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ady Dior任選徽章 免訂製照樣獨特

Lady Dior推出新尺寸My Lady Dior ,由瑪莉詠柯蒂亞演繹。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ior發表經典包款Lady Dior早春形象廣告,依然由影后瑪莉詠柯蒂亞擔任代言人,穿梭於Dior先生幼時住所Granville花園中間,闡釋Dior對於色彩與花朵的熱愛,演繹Dior優雅嫵媚的女人味。

Lady Dior除了既有的大尺寸、最受歡迎的中尺寸與小巧的迷你尺寸外,早春新推出My Lady Dior尺寸,介於中尺寸與迷你尺寸之間,並附有寬版的長肩揹帶,上面有3個徽章別針孔,顧客可任選3個經典符碼徽章裝飾揹帶,打造專屬個人的My Lady Dior。經典符碼徽章以金屬搭配琺瑯表層處理,主題包括玲蘭花、玫瑰、籐格紋、千鳥格紋、蒙田大道總店門牌等代表Dior的經典符碼,以及新世代的「#」符號,強調Dior的與時並進,可單獨購買,隨意搭配出自我的Dior時尚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