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海洋拉娜奇蹟底妝 彩妝師心得分享

三大明星彩妝師鄭健國、簡淑玲、米嘉一同出席海洋拉娜底妝發表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LA MER海洋拉娜昨日發表全新 「奇蹟修護底妝系列 」,邀來三大明星彩妝師Roger鄭健國、簡淑玲、米嘉Beverly 一同站台,全新底妝系列以品牌明星成份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的再生力為靈感,實踐保養兼顧彩妝的功能。

三位彩妝師在活動現場不僅分享自己的產品使用經驗,更大方透露上妝技巧,看看大師們怎麼說。

鄭建國:

在換季時,我上妝時會特別注意鼻翼、嘴角、眼尾等細微部位,通常大家上妝都會在意大面積的範圍,但脫妝時往往從這些細部開始。我會在上完底妝後用一點遮瑕膏在這些部位加強,如果遮瑕膏的質地厚,建議使用刷子,若是像海洋拉娜新出的遮瑕膏質地輕薄,就可以直接用手指按壓。

至於上粉底時究竟要用手或是刷子呢?使用刷子能刷得均勻,但只用刷子堆疊性比較弱,而用手是堆疊動作,能加強粉底的厚度,用手指按壓上妝的服貼度是非常好的。

此外,許多人脫妝時習慣先用吸油面紙再補妝,但我要提醒,吸油面紙是底妝的殺手!只會愈補愈厚,尤其是有粉質的吸油面紙,很容易讓粉結塊。基本上用柔軟的面紙稍微按壓殘妝即可。

簡淑玲:

現在很流行透亮的底妝,我通常會先完妝後,再使用一點海洋拉娜修護精華油,用手按壓的方式,讓產品完全吸收,就能呈現自然的透亮感。如果你覺得完妝後,妝感有點點重或是肌膚乾燥要補妝,都可以用這個方式,但記得油只要一點點,在手掌推均勻後,再按壓。

米嘉:

脫妝時,我建議可先用海棉把殘粉清除,再用遮瑕膏補妝,若肌膚容易出油,可再補一點蜜粉。海洋拉娜全新粉底液能呈現自然光澤,要增加臉部的立體感,可以在T字部位及眼下使用淺一點的粉底色號稍微加強,就能營造很自然的立體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