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EIKO自動上鏈機械腕錶60週年─漆藝大師田村一舟 × 琺瑯職人橫澤滿 錶現日本傳統工藝美學

SEIKO推出自動上鏈機械腕錶問世60週年紀念限量錶款。漆藝款(左),95,000元,台灣限量29只;琺瑯款,85,000元,台灣限量39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專業鐘錶品牌SEIKO今年適逢自動上鏈機械腕錶問世60週年,推出自動上鏈機械腕錶60週年紀念限量錶款、Presage琺瑯錶款與漆藝錶款,不僅在功能上符合精準、實用的基本需求,設計上更透過職人精湛技藝,於腕間一展日本傳統工藝美學。

回顧SEIKO超過百年的製錶史,於1913年生產日本第一只國產腕錶「Laurel」、1956年製造第一只自動上鏈機械腕錶,以及1969年的世上第一只垂直離合及導柱輪系統的自動計時碼錶,不斷締造紀錄。最新推出的自動上鏈機械腕錶60週年紀念限量錶款,錶款造型靈感來自於「Laurel」,所搭載的8R48機芯更結合導柱輪與垂直離合,及SEIKO獨家技術「三叉歸零錘」,讓計時機構歸零更確實,並達到絕佳計時精準。

設計上,請來日本漆藝大師田村一舟(Isshu Tamura)為漆藝款式打造錶盤的深邃光澤與細膩質地;漆黑的面盤搭配對比鮮明的銀色時標及白色指針,指針尖端的一抹紅宛如為深沉色調注入新動力。以琺瑯工藝打造的琺瑯款來自日本名師橫澤滿(Mitsuru Yokozawa)的工藝加持,配上經典「紅12」與灰藍色指針等巧思,更添藝術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