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紐約品牌 全球最新概念店登台

丁春誠與李晶晶共同出席Polo Ralph Lauren板橋大遠百Mega City新概念店開幕盛會。(男)Polo Ralph Lauren麂皮外套,48,880元;格紋襯衫,4,680元;紅色圖騰領帶,4,080元;開襟上衣,4,680元;原色丹寧褲,4,580元。(女)洋裝,7,380元;皮革腰帶,8,880元;流蘇短靴,價格未定。 (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國品牌Polo Ralph Lauren全球最新概念店進駐Mega City板橋大遠百,昨(23)日舉辦盛大開幕酒會,丁春誠、名媛李晶晶、陳紫彤與黃景俐等都以全身Polo Ralph Lauren造型現身,搶先感受這個承襲紐約旗艦店設計概念的新地標。

Polo Ralph Lauren板橋大遠百Mega City新概念店保留傳統奢華氣度並融合美式傢俱與摩登建材,走進店內不同的主題區塊,彷彿同時展現Uptown、Midtown與Downtown的概念;鑲有品牌歷史記憶的畫框等交錯妝點於店中,為沉穩獨特的氛圍注入生命力與故事,也為這個銷售全系列男女裝及唯一陳設有丹寧專區的新據點增添醇厚的美式氣息。

嶄新的2016年秋冬系列以雋永、優雅的精神將傳統經典與現代不羈完美融合,女裝於經典輪廓的基礎上強調柔軟的質感,並加入年輕性感的元素,風格在城市與鄉村、早晨與夜晚之間自由切換,時髦的格調令人耳目一新。男裝同樣彰顯品牌包羅萬象的氣度,強調結合紳士風格與戶外裝束的巧妙搭配,例如麂皮外套、格紋襯衫與各式花色領帶等陳列於店中不同主題區塊的單品也能彼此襯托,成為本季流行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