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英貴族愛牌 貝克漢衣Q新亮點

Kent & Curwen創意總監Daniel Kearns(左)與貝克漢攜手合作。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貴族愛用品牌Kent & Curwen創意總監Daniel Kearns在倫敦發表與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攜手合作的2017年春夏系列,許多彰顯英倫特色的設計為男士服飾加入嶄新元素,也為品牌揭開新頁。

Kent & Curwen發表2017年春夏系列;顯眼的玫瑰圖案彰顯品牌與英倫的深厚淵源。

大衛‧貝克漢參與設計的Kent & Curwen自品牌歷史找靈感,不少作品宛如重現英倫時尚瑰寶,包括軍服剪裁精準考究,設計呈現出鮮明線條,風格復古的欖球服及T恤亦十分亮眼,領邊均經仔細研磨。

Kent & Curwen經典的板球毛衣煥然一新。

經典板球毛衣煥然一新,麻花編織設計選用深藍和淡褐色調,與低V領口的雙色邊位相互映襯。品牌引以為傲的「三獅標誌」出現在T恤及運動服的襟飾。T恤下襬和運動衣的前襟也繡上玫瑰圖案;此乃英格蘭國花。

Kent & Curwen融合軍服剪裁與現代美學的羊毛翻領海軍外套。

創立於1926 年的Kent & Curwen以替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等尊貴學府提供斜紋領帶而打響名號,1932年在倫敦收購針織廠並創作出首款板球毛衣,為日後發展奠下基石。品牌表示,以高尚品味和非凡成就著稱的國際體壇巨星貝克漢是代表Kent & Curwen男士服飾的最佳人選;官方消息指出:「貝克漢敏銳自如的穿衣之道,與Kent & Curwen的新派英倫氣韻一脈相承。」該系列將於今年11月陸續上市。

圖片提供:Kent & Curw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