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前五大禮服品牌 台灣亞洲首店

Jasmine Galleria台北概念店營造如家般舒適的環境,讓顧客可享受訂製過程。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美國前五大時尚禮服品牌Jasmine Galleria開設台北概念店,採沙龍預約制,讓顧客可以舒適享受訂製禮服的過程,8千元起跳的價格,強調是負擔得起的奢華。

Jasmine Galleria強調從1歲到100歲都可訂製禮服。

Jasmine Galleria為1985年由台灣籍創辦人應潔(Jade Yin)赴芝加哥創立,從2件禮服開始,逐步發展為全美前五大時尚禮服品牌,與高級訂製服品牌如Elie Saab、Zuhair Murad等均有合作結盟關係,目前旗下有10個系列,包括時裝、婚紗、小禮服、晚禮服等,強調從1歲到100歲皆可訂製。

為姑嫂關係的女星隋棠與謝沛恩為Jasmine Galleria台北概念店開幕嘉賓,開心接受品牌贈送隋棠腹中女兒Lucy的禮服。(記者趙世勳攝)

Jasmine Galleria過去主要經營北美零售市場,今年開始反攻亞洲,台灣為第一站。品牌長黃詩婷表示,選擇於此時返台,是因為執行長應瑾(Christine Yin)認為,在禮服文化上,台灣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為正式場合訂製服裝,不應該在匆忙間完成,而是應該去享受訂製一件專屬自己禮服的過程,因而打造一個舒適如家的空間,讓顧客可以坐下放鬆、慢慢挑、慢慢試。

Jasmine Galleria採預約制,有專屬量身訂製、高級手工訂製與頂級設計訂製等三種等級訂製服務,從8千元起便可量身訂製,需時約2星期起跳。

圖片提供:Jasmine Galler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