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熟男,後背!》歐款 後背正裝化

Burberry軍旅風格後背包,48,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萬寶龍Urban Spirit系列黑色後背包,40,700元。

後背包正裝化!越來越多品牌運用頂級皮革等更精緻的材質與簡約設計,令後背包風格更能與正式服裝搭配,也更加呼應上班所需的設計。

巴西演員羅德林哥‧桑特羅(Rodrigo Santoro)與萬寶龍Urban Spirit後背包;他為包款覆上隨包附帶的防雨套。

當法國紳士品牌Berluti自兩年前推出品牌史上第一款後背包「Horizon」大受歡迎,可見品味熟男背、或拎著,搭配正式服裝,很快的印證以頂級皮革、簡單線條與獨到細節打造的休閒極品,如何造就一股非凡魅力。

Longchamp這款3D都會系列後背包是店上最獲熟男喜愛的樣式。後背包各約32,600元。

現在,這股後背包「正裝化」的趨勢正猛、樣式越來越豐富!

後背包進入正裝領域,奢華質感揹上肩!圖為Berluti Time-Off後背包,109,000元。

Berluti今年再推新款Time-Off後背包,選用品牌引以為傲的Venezia皮革製成,以天然礦物鞣革與獨家Patina古法染色技術,賦予皮革層次豐富、具生命力的觸感與色調,流露難以抗拒的貴族氣息。入秋後,還有異材質拼接設計的款式,透過法蘭絨、Venezia皮革與Vitello Opaco霧面小牛皮營造低調沉穩的色澤,更完美搭配服裝造型。

Berluti Horizon後背包、酒紅色款,134,000元。

Louis Vuitton這季推出許多商務、休閒皆宜的後背包,款式甚至比過去幾季還要豐富;店裡一字排開:有筆電加墊隔層的Andy Damier、以帆布演繹登山背包的Christopher Monogram、纖巧流線的Josh,完全為活躍的都會男士而生,細節精緻、結構精美,令人眼花撩亂,吸睛的還有將經典水桶袋結合後背包的Monogram Eclipse Marin,既有水桶袋大開口特色,也有傳統背包的肩揹帶,真是當季佳選!

LV將後背包與品牌經典Noé水桶袋結合成全新款式。Monogram Eclipse Marin後背包,85,500元。

萬寶龍(Montblanc)Urban Spirit系列以「都會旅人」為號召,可分別放置筆電和文件;內襯採用「萬寶龍保護層」(Montblanc Shield),可防止袋內的信用卡和晶片護照之個人資料遭人未經授權讀取、複製和竄改。附上背包防雨套,提供更多保護。

Berluti Time-Off後背包,以皮革、霧面小牛皮與法蘭絨拼接的款式。83,000元。

在Longchamp,復古洗鍊小牛皮革為底的3D系列,融入建築結構概念、形成令人驚豔的3D效果,柔韌的小牛皮材質會隨著使用產生自然光澤,一推出就擄獲熟男心、衝出一波銷量!

圖片提供/Berluti、Coach、Burberry、Louis Vuitton、Longchamp、Michael Kors、Tod’s、Tum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