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G新旗艦V20軍規防摔 台灣10月上市

LG新旗艦機V20為全球首款搭載Android 7.0手機,台灣10月上市。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攝影

LG V20功能

LG上半年提出模組化手機G5,雖然具新意,但在市場銷售上卻大跌跤,昨日亮相的新旗艦機V20對LG來說格外重要,不玩模組化,可看成是「G5+上代V10」的進化版,且為全球首款Android 7.0手機,首批貨量針對喜愛大螢幕的國家搶先開賣,台灣擬於10月上市。

Android機王比一比

V20外型比G5方正,無邊框突顯質感,機身材質以輕量鋁合金搭配新代矽膠,通過MIL-STD 810 G美國軍規防撞測試,可承受4英呎耐摔,但不防水。從側面按鈕能打開背蓋,採用可拆式電池,台灣販售的是雙卡版。

維持V10的雙螢幕設計,在5.7吋2K螢幕上方內崁一個小螢幕,能自訂愛用App,亮度提升2倍,字體加大50%,拍照時能利用小螢幕輔助。

LG行動通訊事業部產品企劃副總裁Hong Joo Kim表示:「V20是一款強調拍攝和影音的多媒體手機,尤其音效是一大優勢。」持續和B&O Play合作,實測音質的確不錯,另有Hi-Fi錄影、Hi-Fi Quad DAC、HD錄音機等功能。

相機部分和G5一樣為雙主相機,配置標準75度1,600萬畫素、廣角135度800萬畫素二顆鏡頭;前鏡頭則是500萬畫素、120度廣角。此外,加入混合自動對焦、升級的穩定拍攝2.0技術,幫助在移動中拍下清晰影像。其他規格為高通S820處理器、4GB RAM記憶體、64GB儲存空間、3,200mAh電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