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RITA濾水壼 繽紛上飲

BRITA fill&go Vital隨身濾水瓶,800元,共4色可選擇,能隨時隨地為身體補充好水、保持健康。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今年是德國知名濾水領導品牌BRITA創立第50週年,CEO Markus Hankammer來台推出THINK YOUR WATER(思考你的飲水方式)全新品牌行銷活動,暢談品牌對於各國人飲用水習慣的觀察,而BRITA也同步發表新品,並使用BRITA過濾水,搭配水果、香草,於現場示範3種夏日特調,讓消費者體驗細膩的飲用經驗,喝水不再索然無味。

將過濾水搭配香草與水果,可調出不同風味的夏日冷飲,喝得更健康安心。

BRITA今年4月推出BRITA fill&go Vital隨身濾水瓶,廣受歡迎,0.6公升且可隨身攜帶的容量,在上市1個月內就賣到斷貨,如今推出新品「BRITA fill & enjoy Fun酷樂濾水壺」,繽紛的色彩和全新的造型擄獲消費者的心。BRITA fill & enjoy Fun酷樂濾水壺的容量1.5公升,共有粉紅、萊姆綠、藍、紫4種顏色,獲得了2016 reddot紅點設計大獎,有別於之前BRITA濾水壺擁有握把設計,此款去除握把的造型後,讓濾水壺更省空間,可輕易置於冰箱,即便放在辦公桌上也更輕巧有型。此外,BRITA也將在10月底於台灣推出主打不用插電、不排廢水即可濾菌99.99% 的「超微濾菌櫥下型濾水系統」, 此款商品與競品最大的差異在於,其非鍍銅材質,而是高級不鏽鋼無壓式水龍頭,無漏水風險,消費者可安全享用新鮮的過濾水,且價格較RO(逆滲透)濾水器親民 。該設備前置濾心約6至12個月更換1次,主濾芯約半年至1年更換1次,原價19,900元,上市特惠價14,900元,只要購買就享安裝免費。

BRITA fill & enjoy Fun酷樂濾水壺的容量1.5公升,共有粉紅、萊姆綠、藍、紫4種顏色,單件1,300元。

圖片提供:BRI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